中新網11月9日電 據英國《英國僑報》報道,英國Havant選區保守黨華人成員Alan Mak,近日成功當選2015年英國國會議員候選人。該地區保守黨傳統支持率高,所以一旦成為該區的保守黨國會議員候選人,成功當選的可能性非常大。也就是說他將有機會成為英國首位華人國會議員。該報近日對Alan Mak進行了一次專訪。
  Alan Mak稱非常高興也非常榮幸被選為Havant選區國會議員候選人,“Havant是個奇妙的地區,我非常期待遇見更多當地居民,企業,議員和社區領導人。”
  Alan Mak說自己在約克郡出生並且長大。父母在上世紀70年代從香港遷居至英國,在約克郡開了一家店鋪和外賣店,經營了25年。
  Alan Mak自稱父母是其最大靈感的來源,“他們支持我的工作與雄心。他們希望我接受非常好的教育,為此辛勤工作,希望給我和我妹妹提供比他們更好的童年與生活。”
  當被問及會否認為入讀劍橋大學和拿到獎學金是生活的轉折點時,Alan Mak回答:“是的。好的教育是通往成功的通行證。它給予我從事專業律師和經營自己事業的資格與能力。”
  談及早期從商的經歷,Alan Mak說自己的從商經歷始於10歲,那時候父母在經營自己的商店。“我學會了努力工作,承諾和做出犧牲。”
  Alan Mak表示,其16歲加入了保守黨,幫助威廉黑格(William Hague)進行“保護英鎊”運動。“我喜歡政治因為我喜歡遇見人們,傾聽他們說話。”
  提及競選競爭的激烈與將來的計劃,Alan Mak說:“整個過程非常艱辛,我擊敗了94位參選人。我認為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的。我會從現在開始到2015年5月,更加努力工作,傾聽Havant地區居民的聲音,為他們在當地和威斯敏斯特進行強有力的呼籲。我會關註Havant的居民,並且會著重振興當地經濟,支持當地學校,保護Havant地區美麗的海岸線和港口,以及促進當地旅游業。”(王艾琳)  (原標題:英華人國會議員候選人談成長:父母是最大靈感來源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v18dvoh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