井 . 色井 . 色-一段塵封已久的記憶被色戒勾起 午后三點,在那熟悉不過的屋子。因為你現在看我的眼神,勾起對妳那許久以來,被自己壓抑在心中,那股即將爆炸的思念。 突然間,被你現在看我的眼神引爆,再也藏不住、酒店兼職壓抑不下。剎那間,將你擁抱入懷,那管應有的禮儀,恨不得將你生吞下去。體內那股灼熱,瞬間落入一口深邃的井,一陣冰冷、細膩的肌膚在無端的侵襲下,升高溫度,肆意燃燒界址。理智在冷與熱加快中掙扎,隨即完全崩解ARMANI在屋裡的另一角落。 因為你現在看我的眼神,已堅持不了矜持與自制,在接觸的最初一秒即已輕卸。心跳加快,毫無防備,不自主地擁抱入懷,生死擁吻,舌在炙熱中游走。二人在慌亂撕扯中,繾綣肢體、相互纏綿,只為占有一保濕面膜吋空間的私密。高潮失落在彼此的氣虛中,汗溼了你的體香、氣味昇華在屋子的每個角落,換來虛脫的一秒空白。 因為你現在看我的眼神,透漏出你深邃的情絲,眼神迷惘在二十二面鏡子前,澎湃的情之井在欲望中深陷。你的景觀設計崩解換來我的放肆,雙手在甦軟的峰巒游走,出走於細膩小蠻腰地,柔舌放任馳騁在峰窪之間,駐錫於性感臍室,一寸一寸入侵,在午後悶熱的瞬息。  因為你現在看我的眼神,距離在輕喚聲消失中,矜持底部輕探,在力房地產竭的喘止洞開。我完全在你眼神的深邃井裡臣服,那怕千年萬年不復,也要廝守在你的柔情陷阱。承諾攤在時間終止的剎那,直至永遠,皙白的繾綣的膧體,傭懶的橫陳溫柔床上,一左一右,在夕陽的斜影裡,翻白。 近來屢思票貼及男女飲食,何以如此吸引芸芸眾生,趨之若鶩。尤其是女性朋友們,常常沒什麼涉世經驗,都敢投入專注,為某人,為某事,完全付出.,不論貞操甚至生命.。 適巧李安導演的『色.戒』, 頗獲好評,也順意寫下井 . 色。 井澎湖民宿 . 色,此詩有些意猶未盡,特將井色以散文方式重寫。 『到女人的心裡通過陰道』, ,張愛玲語出驚世,卻也經典。此份堅持,更是男人永無法超越。誠然,愛欲確為輪迴之因,但若因此永浴愛境,亦不枉此生,也許因此又得酒店兼職多輪迴一世,亦至死不後悔。 原詩如下: 井 . 色 因為你現在看我的眼神 瞬間落入一口深邃的井 速度在冷與熱加快 掙扎 擁吻 撕裂交相爭奪一時 只為一吋占有空間的私密 氣味昇華澎湖民宿在汗和溼 那怕只是一秒的空白 因為你現在看我的眼神 迷惘在二十二面鏡子前 井在欲望中深陷 底部輕探 在力竭的喘 在你眼神的深邃 臣服 千年色劫 不復 攤在時間之端 兩座傭懶的山 設計裝潢一左一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v18dvoh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